华融金控(00993)拟出售一贷款公司 净赚695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华融金控(00993)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9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Linewear Assets Limited作为卖方,与买方China Jinxin Finance Inc.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全部股份及销售贷款,代价为根据买卖协议项下协定的公式计算的金额。

  目标公司为择佳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根据贷款协议持有贷款。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其财务报表亦不再综合计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销售贷款于2019年6月30日的账面值为约3.53亿港元。集团预期将自出售事项确认收益净额约6950万港元。所得款项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