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电机控股(00179)出售香港一商业物业净赚3.2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德昌电机控股(00179)公布,于2019年7月29日,该公司两间全资附属公司Johnson Properties Ltd.及 Bloor Company Limited作为卖方与创福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买方订立临时合约,出售Harbour Sky (BVI) Ltd. 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出售与转让出售贷款予买方,代价为9.48亿港元。

  据了解,目标公司Harbour Sky (BVI) Ltd.为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并持有位于香港利众街14-16号的商业物业,以作投资用途。出售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是该公司附属公司。

  该物业经独立估值师评估,目标公司于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估值约为 6.1亿港元。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止财政年度,目标公司除税前及后的未经审核的净溢利分别约为 1151 万美元及 1154 万美元

  该公司董事认为出售可为该公司提供机会以套现其于目标公司及该物业的投资,而该投资与该公司主要的生产业务并无关系及视为非核心。 鉴于出售,该集团将取得估计收益约3.2亿港元。出售的所得款项将用作该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