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通(06168):根据第五批仲裁裁决 中移动河北公司被判向河北昌通支付2991万款项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优通(06168)公告,继公司刊发日期为2019年6月28日的公告后,并无向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呈交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经修订申请。于公告日期,河北昌通已申请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所有仲裁偿还总额约人民币3.25亿元。

  2019年7月4日及2019年7月5日,承德仲裁委员会及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已各自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进行中的仲裁的数份服务协议作出裁决(第五批仲裁裁决)。根据第五批仲裁裁决,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被判令向河北昌通支付约人民币2991万元的款项,作为(1)部分未支付的服务费、(2)河北昌通支付的按金及(3)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应付的违约金。仲裁裁决亦判令有关偿还余下未裁决服务费金额的申索及其他申索(包括偿还(1)该款项的利息、(2)河北昌通支付的按金及(3)仲裁程序的申请费用)须待仲裁委员会未来裁决后方可作实。

  于公告日期,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已判令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就进行中的仲裁偿还总额约人民币1.05亿元(包括(1)服务费、(2)河北昌通支付的按金及(3)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应付的违约金)。余下未裁决服务费金额亦须待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未来裁决后方可作实。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及其他仲裁委员会可能不时就针对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的仲裁作出进一步裁决,且河北昌通或会再向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提出仲裁,以收回(其中包括)中国移动通信河北公司未支付的服务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