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能源(01659)收购中国若干林地使用权告吹

  智通财经APP讯,海天能源(01659)发布公告,有关公司的一间附属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与若干独立第三方(卖方)订立一份意向书,该附属公司拟收购一间在中国成立的公司,该公司持有若干林地使用权。于公布日期,该附属公司已向卖方支付总额为人民币1.2亿元的款项作为意向金。

  经审慎周详考虑集团的现时财务状况及现时中国经济环境后,公司董事会的结论为现时并非集团按意向书所订明于中国林业作出重大投资的合适时机,尤其是鉴于有关投资(倘获落实)将被视为集团从事新业务。因此,于2019年7月29日,该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终止协议,该附属公司与卖方相互同意终止意向书,而意向金(不计利息)将由卖方悉数煺还予该附属公司。

  董事会相信,终止协议及按其项下所订明退还意向金可缓解集团的债务及现金流量问题。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