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汇财证券(08001)拟折让11.4%配售最多864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汇财证券(08001)公布,于2019年7月29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东方汇财证券有限公司作为配售代理与该公司订立配售协议,该公司有条件同意通过配售代理,按尽力基准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最多8640万股配售股份,每股配售股份的配售价为0.257港元。较联交所所报股份于配售协议日期的收市价每股0.29港元折让约11.4%,配售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

  假设于该公告日期至配售事项完成期间该公司的已发行股本概无变动,配售事项下的配售股份最高数目相当于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的该公司已发行股本5.184亿股股份约16.67%。

  预期配售事项的最高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为约2220万港元及约2150万港元。该公司拟将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2000万港元及约150万港元分别用于扩充该集团的放贷业务及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同时,该公司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配售股份上市及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