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集团控股涨超50% 此平安非彼平安

摘要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早盘大幅冲高,一度大涨65%,截至发稿,股价报0.183元,涨52.5%,它并不是熟知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

  7月30日消息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早盘大幅冲高,一度大涨65%,截至发稿,股价报0.183元,涨52.5%。

  平安证劵集团 (控股) 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物业发展及物业租赁、收取特许费之权利以及贸易货品。完成收购平安证劵有限公司后,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及物业租赁扩展至提供金融服务及货物买卖。并非熟知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历年财报显示,自2013年起,公司业绩便开始变脸,亏损至今却丝毫不见起色。根据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营收不到8200万港元,却净亏损高达12.79亿港元,较上年同期扩大7倍之多。

关键词阅读:平安证券集团控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