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梁华:5G产品没有受到美国“实体清单”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30日,华为召开业绩发布会,公布其2019年上半年业绩,董事长梁华在发布会回答记者问时表示,华为2019年的发展重点在于为消费者业务“补洞”,目前华为现金流、财务方面都能支撑公司的长远发展。另外,梁华表示,华为5G产品没有受到美国“实体清单”的影响,即使在“516”之后仍然获得了11个5G的商业合同。

  华为董事长梁华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上半年,经营性现金流也好,存货、生产管理,我们都做好了资金安排,相信到今年年底,经营性现金流会是比较好的。我们对整个公司的经营管理,对供应连续性,我认为依然会有很好的发展。从现金流,财务方面都能支撑公司的长远发展。

  对于今年下半年乃至未来重点,梁华称,重点是解决消费者业务上的不足。正如那架“烂飞机”,我们还需要继续“补洞”,运营商业务基本上“补”得差不多了,现在重点在消费者业务“补洞”,我们仍然要为“求生存”而奋斗。

  另外,对于华为终端海外业务受到了一定影响,梁华对此并不否认,但表示目前已恢复到禁令之前80%的水平。梁华表示,华为5G产品没有受到美国“实体清单”的影响,即使在“516”之后仍然获得了11个5G的商业合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