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02777)内部文件流出:原则上暂停拿地 下半年重点促销售、抓回款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6日,富力地产(02777)发布了一份内部文件《关于要求地区公司确保完成销售任务的通知》。文件上明确表示,2019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是“促销售、抓回款”,原则上暂停拿地工作。其中,“以完成项目销售目标为第一优先级,在确保销量的基础上追求项目收益最大化”还被加粗强调。并表示要加速资金回笼,提高回款效率。

  7月2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今年前6个月集团累计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602.2亿元,此前,富力方面公布其年度权益销售目标为1600亿元,按照此数据计算,该集团仅实现年度目标约37.64%,下半年逾千亿元业绩目标压顶。内部文件中也提及:“今年以来,集团销售业绩距离既定的全年销售目标仍有差距”。

  不过,智通财经APP了解到,7月29日,富力地产还以3.66亿元竞得临港区三宗商住用地,首进威海,总建面26.68万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