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02380)订立三份发电量指标交易合同 涉资6582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电力(02380)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3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姚孟电厂分别与鲁阳电厂及南阳电厂订立3份发电量指标交易合同,据此订约各方同意姚孟电厂将向鲁阳电厂及南阳电厂出售其部分发电量指标。

  据悉,发电量指标交易合同包括:

  1.姚孟电厂将向鲁阳电厂出售其2019年度的关停补偿发电量指标44万兆瓦时,最高代价为2772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

  2.姚孟电厂将向南阳电厂出售其2019年度的关停补偿发电量指标20万兆瓦时,最高代价为1260万元。

  3.姚孟电厂将向鲁阳电厂出售其2019年度的基础发电量指标30万兆瓦时,最高代价为2550万元。

  公告称,为满足国家对水污染的环境要求,降低发电过程中产生的热排水,姚孟电厂暂停其部分发电机组的运行,以进行建设循环冷却水系统工程,预计工程将于2019年底完成。

  因此,为抵销该停机期间对收入的不利影响,姚孟电厂决定将其部份发电量指标(如不充分利用将会在2019年底到期)转化为经济效益。

  公司认为,订立发电量指标交易合同符合姚孟电厂的最佳利益,以变现其预期过剩及未能使用的发电量指标,并从而增加集团的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