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控股(02300)拟7528.67万元收购南京三隆余下52%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澳科控股(02300)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3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澳科投资拟7528.67万元人民币向卖方(南京金梦都工贸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及江苏淮阴华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南京三隆52%股权。

  公告称,南京三隆为该公司联营公司,主要于中国江苏省从事卷烟包装印刷业务,自其于1998年成立以来,该集团拥有其48%股权及卖方拥有其52%股权。其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实现除税前溢利3720万港元及4480万港元。

  凭藉南京三隆与其主要客户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关系,南京三隆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接获稳定的生产订单。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及由该集团印刷的主要香烟品牌名称包括南京及苏烟。

  收购事项为该集团增持其于南京三隆的股权及巩固其对南京三隆的控制权提供了良机,从而巩固了该集团在中国江苏省的市场份额及业务。

  于完成后,南京三隆将成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其业绩、资产及负债将并入公司账目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