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预期中期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长72%-83%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发布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的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利润(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收益)较2018年同期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利润(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收益)将增加5.1亿元至5.9亿元,同比增长72%至83%。

  预计2019年上半年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收益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利润与2018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亿元至6.3亿元,同比增长83%至95%。

  期内,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可结算面积大幅增加使房地产业务结转收入增加,同时结转产品主要为公司权益占比100%的项目,故此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收益的公司普通股股东应占利润较去年同期预计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