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世纪集团(08507)预期首季业绩由盈转亏 股东应占亏损逾54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爱世纪集团(08507)发布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3个月取得收益及销售量分别下跌约9.3%及5.8万件,与2018年同期约250万港元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不包括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相比,其造成该期间取得不少于540万港元的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

  集团收益、毛利及毛利率减少,主要由于:美国客户改为采取更为保守的采购方式,导致销售量下跌;若干主要法国客户重组导致彼等的业务策略改变为向中国以外的厂房采购,继而导致销售量下跌;及生产量下跌致使采购成本较高,而集团未能将该等增加的成本悉数外部化予客户。行政开支增加,主要由于现有员工薪酬增加,以探索集团于各国的生产基地多元化的机遇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