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色集团(00106)斥11.8亿元竞得成都核心地段以打造高品质住宅

  智通财经APP讯,朗诗绿色集团(00106)公布,于2019年7月3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朗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约人民币11.8亿元,竞得成都成华区二仙桥西路宗地编号为CH09(251):2019-027的地块。

  该项目容积率为3.0,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为居住用地。该项目位于成华区二仙桥板块,属于城市的主城核心地段,紧邻规划创意商务区,发展潜力巨大。此外,该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覆盖全年龄段教育资源,靠近成熟商圈,约500米范围内为新建公园,景观资源丰富。该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完善,道路通达性高,距离地铁核心线路7号线二仙桥站仅约750米。

  该集团将结合地段资源优势,营造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绿色人居环境,全方位引领绿色生活,打造高品质的成都市核心地段绿色科技住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