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及咨询公司威达信(MMC.US)Q2净利润同比暴涨200% 收入达43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30日)美股盘前,保险经纪与咨询服务提供商威达信集团(MMC.US)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公司应占净利润为3.32亿美元,而2018年第二季度为1.04美元,同比增长逾200%。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了7%,达到每股稀释后的1.18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10美元。

  第二季度的合并收入为43亿美元,同比增长16%。潜在收入同比增长4%。营业收入为6.8亿美元,而上一年为6.91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9%,达到8.94亿美元。

  细分业务来看,风险和保险服务收入为26亿美元,同比增长23%;咨询收入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9%。

  此外,2019年4月1日,本公司以56亿美元完成了对JLT集团的收购,并承担了JLT集团约10亿美元的现有债务。据悉,JLT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英国跨国公司。它提供保险,再保险,就业福利咨询和经纪服务。它是富时250指数的成分股,直到2019年4月被威达信收购。

  威达信公司成立于1871年,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化服务公司,为公司的风险、战略和人力资本等方面提供咨询和解决方案。公司为超过13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分析、咨询和交易服务。公司透过两个分部开展业务:风险与保险服务,包括风险管理活动,以及保险和再保险经纪业务及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