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遭摩根大通下调评级,辉瑞(PFE.US)盘前跌2.4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30日)辉瑞(PFE.US)盘前跌2.41%,报40.45美元,盘前成交额逾935万美元。辉瑞上个交易日跌3.81%,如今盘前延续跌势,主要是因为摩根大通下调其评级至与大市持平。

  此外,辉瑞股价受到财报表现不佳的影响。数据显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132.64亿美元,同比下降2%,低于市场预期。公司预计2019财年全年营收由之前的520-540亿美元下调至505-525亿美元,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由之前的2.83-2.93美元下调至2.76-2.86美元。

  同时,公司昨天公布计划剥离其非专利药业务,并将其与仿制药巨头迈兰(MYL.US)合并的消息后,资本市场同样不买单,相信亦是令得辉瑞股价下挫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