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艺娱乐(08228)邀请债权人认购可换股债券以财务重组

  智通财经APP讯,国艺娱乐(08228)公布,于2019年7月10日,作为该公司财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邀请其债权人提呈认购于2024年到期的1%年度票息率由该公司将发行的可换股债券,其本金额等于该公司应付及结欠债权人的债务的尚未偿还本金额的60%。

  同时,可按转换价每股0.55港元转换为该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及买卖的已缴足普通股及按发行价每股0.38港元由该公司将发行的新股份,其总价值等于该公司应付及结欠债权人的债务的尚未偿还本金额余下的40%。

  该期可换股债券的到期日为发行日期第五周年当日,转换期为紧随可换股债券发行日期后满三年后的日子开始及直至紧接到期日前的日子的期间。同时,概无可换股债券于任何交易所申请上市。

  而对于认购股份而言,新股份自完成认购股份日起12个月内禁售。

  而债权人向该公司提呈要约参与重组交易,包括同意将参与、支持及投票赞成该公司所建议的一项或多项协议安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