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果业(00073)已达成其中一项复牌条件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亚洲果业(00073)公告,此前公告公司已委聘独立专业第三方罗申美就该等指称进行调查,而该等指称即公司核数师接获由两名声称为满桂富及陈德强的人士(彼等姓名与公司当时附属公司两名雇员相同)作出指称,指出若干客户或供应商内部记录若干数额或结余与集团内部记录不相符,以及若干公司当时附属公司账册及记录有不准确之处。

  罗申美已完成调查。由于调查限制的缘故,罗申美未能确认或驳回满桂富及陈德强作出的该等指称。

  董事会已审阅并接纳调查的主要结果。集团亦已采取各种措施以加强其内部监控程序。罗申美表示,其认为上述集团所实施的新程序及措施已大幅加强了集团的内部监控及企业管治,以妥善处理罗申美于调查中所提及的有关公司内部监控的问题及关注事项。

  诚如公司日期为2017年1月27日及2018年9月6日公告所述,联交所已知会公司,于公司就股份恢复买卖提出任何请求前,须达成以下复牌条件:

  根据上市规则刊发所有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保留意见;澄清、处理该等指称及就该等指称采取适当行动;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向市场公佈所有重大资料,以便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公司认为调查完成后,于公告日期第二项复牌条件已获达成。

  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就达成复牌条件任何进一步重大发展另行刊发公告,并向市场公布所有重大资料,以便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公司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