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硕控股(08341)控股股东完成股份配售 复牌条件已达成 7月31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艾硕控股(08341)发布公告,该公司获控股股东Acropolis告知,完成配售事项已于2019年7月30日落实,Acropolis持有的合共5000万股配售股份已由配售代理根据配售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按每股配售股份0.84港元成功配售予承配人。

  据公司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及根据配售代理的确认(由其本身或通过彼等各自的分配售代理),所有承配人均为独立于该公司及Acropolis 且与公司的任何关连人士、Acropolis、其任何关连人士或彼等各自的联系人概无关连亦非与任何彼等一致行动之人士。

  陈少忠确认,于配售事项完成后,彼将留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该公司预计,Acropolis(作为股东之一)配售现有股份将不会对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此外,该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所有复牌条件均已达成。该公司已向联交所提交申请,申请自2019年7月31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