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业股份(00358):因山东鑫汇拖欠货款未付 上海江铜营销提起诉讼

  智通财经APP讯,江西铜业股份(00358)公告,2019年6月21日,上海江铜营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2019年7月30日,上海江铜营销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及《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受理通知书》等法律文书。

  该案原告:上海江铜营销。被告一:山东鑫汇铜材有限公司。

  就被告一向上海江铜营销购买铜材等货物事宜,上海江铜营销与被告一长期合作,并每个年度签订年度铜材产品销售合同。

  上海江铜营销已依约向被告一交付货物。被告一拖欠有关货款至今未付,经上海江铜营销多次催收无果。基于以上事实,上海江铜营销特向法院提起诉讼,恳请法院维护上海江铜营销合法权益,支持上海江铜营销的诉讼请求。

  上海江铜营销提出的诉讼请求:判令被告一向上海江铜营销支付货款人民币8.56亿元;判令被告一向上海江铜营销支付违约金;判令被告一承担上海江铜营销因本案产生的已支付的律师费;判令诉讼费、财产保全费由被告一承担;判令被告二、被告七、被告八、被告九及被告十对上述1-4项请求所列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