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附属出售所持和睦家医院股份 并向NFC认购94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30日,该公司附属公司复星实业、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NFC、买方及其他卖方订立交易协议。

  根据该协议,复星实业和其他卖方拟以每份合伙企业权益及每股普通合伙人股份均为50.4928美元的价格向买方出售其所持有的合计2429.7万份合伙企业权益以及10股普通合伙人股份,其中复星实业拟以每份出售合伙权益及每股出售股份50.4928美元的价格向买方出售其所持有的出售合伙权益及出售股份。

  于2019年7月30日,复星实业与NFC订立换股协议。根据该协议,复星实业拟以总额9400万美元的对价认购NFC待发行的认购股份,预计约占NFC经扩大后全部已发行股份的6.62%;且复星实业同意NFC从收购出售合伙权益及出售股份的合计对价中扣减认购股份的认购对价。

  于交易协议及换股协议项下交易完成后,NFC拟议通过其附属公司运营“和睦家”医院和诊所;复星实业将持有940万股认购股份,预计约占NFC经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62%(基于NFC于该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及有关NFC收购普通合伙人股份及合伙企业权益事宜所涉拟向包括复星实业在内的各方发行的合计1.01575亿股NFC股份为基础,未考虑其他可能导致NFC股份总数变化的因素),复星实业将不再持有任何合伙企业权益或普通合伙人股份。

  据悉,该买方为NF Unicorn Acquisition L.P.其全部普通及有限合伙权益均由NFC持有。NFC为新风天域有限公司(NFC.US)主要从事投资、并购、重组等业务。

  该普通合伙人为Healthy Harmony GP,Inc.,为合伙企业的管理事务合伙人。该合伙企业为Healthy Harmony Holdings,L.P.主要业务为通过其附属公司运营“和睦家”医院及诊所。“和睦家”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外资医疗连锁服务机构,为中外高端人群提供预防保健、疾病诊断、治疗至康复的一站式、连续性医疗服务。

  该公司表示,建议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于归还带息债务及补充营运资金,建议出售及建议认购将有利于优化集团财务结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