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报临近市场憧憬业绩增长 富智康集团(02038)现涨5.83%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智康集团(02038)早盘股价快速走高,中报临近,市场憧憬业绩增长。截至10时10分,涨5.83%,报价1.09港元,成交额4763万。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将于下周五(8月9日)披露中报。

  据悉,华为昨日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这是华为在今年5月份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发布的第一份财报。报告显示,华为上半年营收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达到1.18亿台,同比增长24%。华为消费者业务余承东此前曾定下今年全年2.5亿台的发货量目标,而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则进一步将该目标提升至2.7亿台。

  此外,今日美国代工企业伟创力已经被华为踢出其供应链体系。富士康今年上半年接下来众多H客户的摄像头及模组订单,相关领域年增长几近翻倍。一些分析人士表示,所谓H客户指的就是华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