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03378):厦门港务发展就非公开发行新股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智通财经APP讯,厦门港务(03378)发布公告,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000905.SZ)于2019年7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676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将与相关中介机构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及时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期限内及时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