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中银航空租赁(02588)“中性”评级 目标价65.8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表报告表示,鉴于中银航空租赁(02588)的波音及空客延迟交付的不确定因素,该行维持其“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65.86港元。但由于租赁率略上升且债务成本较低,该行预计公司2019年度中期利润年增长2.9%。

  该行指出,公司早前公布第2季度业绩,显示波音737 MAX停飞对公司有显著的影响。公司最初预期2019年度有79宗交付,但目前有约30宗延迟交付。除6架波音飞机延迟交付外,也有12架空客出现上述情况,构成公司更大问题。该行预计波音737下半年难以获批复飞,空客租赁也有延迟交付现象,且会持续。虽然公司租赁回报率仍处历史水平高位,但全球航运需求放缓,令行业未来增长趋放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