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763)联手大地电影院线 在5G+互动娱乐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中兴通讯官网31日消息,7月30日,中兴通讯(00763)与大地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互动娱乐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5G技术在文化娱乐领域场景内的应用。

  签约当天,双方还宣布联合成立“5G+新文娱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基于5G技术提供的强大连接性及数据传输速度,将智能应用扩展到云化XR、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范围,支撑双方在5G时代文化娱乐产业的探索和发展。

  大地电影院线总经理缪德飚表示,大地电影院线期待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联合更多应用厂商,共同为5G时代电影行业全面升级探索经验,创造更多体验内容,创新电影业态。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表示,5G+新文娱是5G最有可能取得商业成功的场景之一,中兴通讯将利用行业领先的5G技术,为大地电影院线在娱乐领域的业务拓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