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02238)获董事陈茂善累计减持20万股A股

  智通财经APP讯,广汽集团(02238)公布,该公司董事陈茂善于7月3日、7月3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0%,累计减持数量已超过其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数量的一半;于该次减持后,其还持有86.09万股。

  该公司副总经理王丹于6月28日至7月2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4%,累计减持数量已超过其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数量的一半,于该次减持后,其还持有80.77万股。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披露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临2019-023),公司董事陈茂善、副总经理王丹拟按照《上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要求与规定减持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