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工程(01977)预期中期纯利同比大幅减少50%

  智通财经APP讯,安乐工程(01977)公布,尽管该集团2019年上半年毛利率与2018年同期相比保持稳定,该集团预期于该期间的纯利较2018年同期取得未经审核综合纯利约 2.17亿港元将大幅减少约50%。

  董事会认为,该集团相比2018年同期将取得的该纯利减少主要由于若干因素,包括2018年上半年自该集团的一个着名项目确认的大幅收益导致该集团于2018年同期录得相对较高的纯利;其位于香港的部分机电及机械工程项目进度出现延误导致该期间的项目收款相比2018年同期有所减少,其中延误乃由第三方于有关项目中处于该集团工程阶段之前的工程竣工出现延误所造成。

  因此,该等工程项目的项目收款仅将于工程动工时予以确认,无法及时在该集团于该期间的经营业绩中反映。此外,该公司于该期间的经营业绩亦受到员工成本、折旧及摊销增加的影响。

  尽管事实上该集团于截至 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已获得稳健水平的机电工程项目来源,考虑到不可抗因素以及部分机电工程项目进度出现延误,据董事会保守预期,上述因素可能对该集团于该期间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及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