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TANDARDCORP(08510)预期首季取得净亏损

  智通财经APP讯,TOPSTANDARDCORP(08510)发布公告,集团预期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3个月止取得净亏损。

  公司从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得悉,公司日期为2019年6月26日的公告以及年报所载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不利因素,亦即由于新餐厅开张后导致原材料成本以及员工成本增加,持续影响集团于报告期间的盈利能力。根据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2019年首季原材料成本以及员工成本比去年同期增加分别超过5%以及20%。

  此外,集团于期内的亏损净额部分归因于本年度于科达中心的餐厅结束营业,并重新配置其员工至集团的其他餐厅而导致该等餐厅的员工成本增加。综合以上因素,集团预计于报告期间将会取得亏损净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