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01877)向Anwita认购上海偌妥部分股权深化国际研发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君实生物-B(01877)公布,公司董事会已通过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 Anwita Biosciences, Inc.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偌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与 Anwita 签署数份合作开发或许可协议的决议。

  根据《股份购买协议》约定,公司同意认购 Anwita 的 约299.02万股A系列优先股,约占其发行在外股份的 20%,对价为1000万美元。

  根据《许可协议》约定,公司以于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内地、中国港澳台)开发及商业化 Anwita 的创新 IL-21 融合蛋白(项目代号“AWT008”)。考虑到 Anwita 授予许可,公司同意在签署《许可协议》并完成 AWT008 的技术转让后向 Anwita 支付合共 200 万美元。

  协议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大分子生物药的国际研发合作,丰富公司药物的研发管线,对公司的全球化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