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B(01877)与加科思签署联合用药合作协议 拓展特瑞普利单抗所针对的适应症

  智通财经APP讯,君实生物-B(01877)公告关于追认关联交易事宜,本次关联交易是偶发性关联交易。关联交易一:为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目的,公司于2019年4月与深圳市前海和弘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前海和弘”)签署《借款合同》,从前海和弘处借款人民币2200万元,借款期限至2020年4月17日,借款年利率为10.5%。截至目前,上述借款本息已归还。

  关联交易二:为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于2019年5月与北京加科思新药研发有限公司(简称“加科思”)签署了《关于PD-1抗体JS001与JAB-3068联合用药的合作协议》,公司与加科思分别提供JS001抗体药品和JAB-3068药品开展联合用药合作。

  公司与加科思签署《关于PD-1抗体JS001与JAB-3068联合用药的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特瑞普利单抗所针对的适应症,深化公司临床布局,对公司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