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控股(00756)拟向控股股东发行1.06亿港元债券及7400万港元可换股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森美控股(00756)公告,于2019年7月31日,公司(i)与控股股东(Rui Er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及(ii)与个别人士就认购债券、可换股债券及认股权证订立认股权证认购协议。

  根据认购协议,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发行而控股股东已有条件同意认购本金额为1.06亿港元的债券,为期3年。

  根据认购协议,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发行而控股股东已有条件同意认购本金额为74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为期3年。可换股债券于全面转换后可按每股兑换股份0.187港元的换股价转换成3.96亿股兑换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29.4%及公司经兑换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9.7%。

  根据认购协议及认股权证认购协议,公司将按每份认股权证0.04港元的认股权证认购价分别有条件授予控股股东及个别人士1.49亿份及1.2亿份认股权证。

  每份认股权证均赋予认股权证持有人权利按0.157港元(可予调整)的认股权证行使价认购1股认股权证股份。认股权证股份的认购权可自发行认股权证日期起计1年期内随时行使。待调整后,将予发行的认股权证股份的最高数目为2.7亿股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约20.0%及公司经兑换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