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光学(00907)若未能2021年1月2日前复牌 将被取消上市地位

  智通财经APP讯,高雅光学(00907)发布公告,联交所要求公司于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之前,须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而就此目的,公司有基本责任制定恢复买卖行动计划。

  联交所亦表示,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可能更改复牌指引或对复牌指引作出补充。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倘公司股份已连续18个月停止买卖,联交所可取消公司上市地位。就公司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1年1月2日届满。倘公司无法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以及于2021年1月2日前恢复其股份买卖,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展开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程序。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条及第6.10条,在适当情况下,联交所有权给予较短的具体纠正期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