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BT.US)Q1收入同比下滑1.6% 盘前下跌逾3%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前,英国电信(BT.U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截至发稿,英国电信在盘前交易中下跌3.3%,现报11.43美元。

  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收入为56.3亿英镑,同比下滑1.6%,主要是消费、企业以及全球业务的下滑,但其基础设施部门OpenReach的销量增长强劲。受收入减少、频谱费用和内容成本增加的影响,调整后的EBITDA同比下降1%,至19.58亿英镑,部分被重组和转型项目成本减少所抵消。

  第一季度,正常化的自由现金流为3.23亿英镑,同比下降36%,反映出资本支出增加、利息和税收支付增加,部分被流动资本分阶段抵消。

  第一季度资本支出为9.31亿英镑,同比增长11%,主要是网络投资和客户驱动成本。

  英国电信表示,旗下运营商EE在6个城市成功推出了英国首个5G移动网络。英国电信还表示支持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全光纤宽带的雄心壮志,并准备发挥其作用,加快推广步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