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科技(08178)拟2.6亿元出售广州的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信息科技(08178)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2日,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权盛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拟2.6亿元人民币向中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售欣联投资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00%及销售贷款。

  据悉,欣联投资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主要资产为于外商独资企业广州信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100%股权。外商独资企业注册缴足资本为1300万美元,其业务范围为资产收购、管理及咨询服务(中国限制或禁止经营者除外)。外商独资企业的主要资产为中国物业,由位于中国广州市天河区麓景路123号的11个单位组成,总楼面面积为1.05万平方米。

  出售事项有助促进及实施公司长期业务策略。该公司于2016年4月收购目标集团。该集团收购目标集团时原计划翻新中国物业,用作该集团于中国的总部。因此,目标集团并无取得收益,而仅取得2017年度及2018年度两个财政年度的银行借款应占利息开支。

  随着大数据趋势带来新商机,出售事项为公司投放出售事项所解放及原计划用于中国物业内部用途的宝贵财务资源至发展广州数据中心的尝试,旨在优化该集团营运效率及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