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价格低于合规标准,人人(RENN.US)考虑调整每股ADS代表的A类普通股数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日,人人网(RENN.US)宣布已收到纽交所签署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的通知函,告知人人公司美国存托股(ADS)的交易价格低于合规标准。

  根据纽交所802.01C条规定,若一只股票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美元,则该股就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一旦接到通知,该公司必须要在收到通知后的6个月内让其股价和平均股价重新达到1美元以上。

  对此,人人表示,公司正考虑调整每股ADS代表的A类普通股的数量,以解决该问题。

  智通财经APP周二(30日)曾报道过,人人网当日美股盘初跌4.34%至0.772美元,股价创新低。该股较其52周最高股价2.47下跌约220%,当时人人网的市值仅剩5311万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人人股价跌1.16%,报0.85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