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资源控股(00091)附属英发能源被起诉 不会影响集团正常运作

  智通财经APP讯,标准资源控股(00091)公告,公司董事局获告知,于2019年7月30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英发能源”)接获由山东泰山资源勘查有限公司(“泰山”)针对英发能源所发出并向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提交立案日期为2019年6月21日起诉书,内容有关涉嫌拖欠协议下应付总额人民币73.7万元未付工程款及所有相关利息及开支(“泰山法律诉讼”);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发出聆讯通知,内容有关出席于2019年8月7日聆讯;及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发出日期为2019年7月18日民事裁定书,据此,英发能源银行账户须被冻结,最高冻结金额为人民币83万元或同等价值其他财产。于公告日期,英发能源有合共人民币2.47万元银行金额被冻结。

  泰山法律诉讼尚处于初始阶段。英发能源目前正就泰山法律诉讼向其法律顾问寻求法律意见,并拟基于泰山所造成项目延误及工程质量问题向泰山就损害及赔偿提起反诉。董事局将留意有关事态发展。在现阶段,考虑到所涉被控金额及潜在反诉,预期泰山法律诉讼不会影响集团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