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销量上升 Restaurant Brands(QSR.US)Q2调整后利润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盘前,汉堡王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QSR.US)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显示,由于汉堡王销量上升,第二季度调整后利润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财报显示, 第二季度销售额为1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3.4亿美元,同比增长约4.5%,且高于分析师预期为13.9亿美元。该公司实现了2.57亿美元的净利润,合每股55美分,而一年前的净利润为3.14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

  调整后净利润为3.3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的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1美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7美分。

  另外,本季度全系统综合销售额增长7.9%,而去年同期为7.3%。汉堡王引领增长,销售额增长9.8%,而去年同期为8.4%。Popyes和Tim Hortons的销售额增长都低于去年。

  汉堡王餐厅同店销售额增长3.6%,超过1.5%的增长预期;Tim Horton同店销售额增长0.5%,但没有达到1.8%的增长预期;Popeye Louisiana Kitchen同店销售额增长3.0%,超过1%的增长预期。

  在餐厅数量上,该公司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0家餐厅,其中包括超过18000家的汉堡王餐厅。

  截至发稿,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在盘前交易中上涨1.68%,报74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