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时集团控股(00526)拟更名为“中国汽车新零售” 8月7日生效

  智通财经APP讯,利时集团控股(00526)发布公告,该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经更改及注册为“China Automobile New Retai (Holdings) Limited”以及中文名称“中国汽车新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注册为该公司的新第二名称。

  有关股份在联交所进行买卖的该公司英文股份简称将会由“LISI GP HOLD”更改为“CHINA AUTO NR”,而该公司的中文股份简称则将会由“利时集团控股”更改为“中国汽车新零售”,两者均将会由2019年8月7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公司在联交所的股份代号将会维持不变,仍为“526”。

  此外,由2019年8月2日起,该公司已经采纳新公司标识,该标识将会印于公司的相关企业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中期报告及年报、公布、通函、股票及新闻稿),并将会用于其网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