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集团(02280)预期上半年收入大增逾70%至65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慧聪集团(02280)发布公告,预期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收入超过65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同期大幅增长超过70%。

  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约1.6亿至1.8亿元人民币之间,而于2018年同期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约为1.9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主要归因于(i)集团加大资源投入,持续推进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迭代及交易场景的建设;(ii)受整体宏观经济影响,集团部分客户对市场投入持审慎态度,使得集团高毛利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同时利息费用大幅增加;

  (iii)集团拟对部分金融资产及商誉计提减值,(iv)来自投资的收益较去年同期显着减少。

  此外,公司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集团产业互联网的生态布局,交易服务收入取得大幅度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