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汽车(03836)携手苏宁汽车将“和谐修车”打造成豪华智能服务平台

  智通财经APP讯,和谐汽车(03836)发布公告,该公司与苏宁易购汽车公司就汽车销售和服务市场展开深入探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和谐汽车旗下独立综合售后业务板块“和谐修车”正式加入苏宁汽车服务认证体系,成为苏宁汽车授牌指定服务商,充分发挥双方在汽车后市场服务中的优势和资源互补。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携手开拓汽车智慧零售、汽车后市场服务,打造销售+服务新模式,实现在汽车销售、保险产品、汽车融资租赁、汽车后市场服务、二手车、新能源汽车等全方位业务协同发展。

  未来双方将以本次协议为基础,就渠道建设、会员打通、资源互补、业务协同、供应链合作、金融支付等一系列内容展开合作。合作将立足于双线融合,线上,苏宁O2O服务系统全面赋能,线下苏宁生活广场、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各业态渠道全面开放。

  同时,和谐汽车充分利用自身运营、标準、规范等丰富经验,发挥产品、渠道、金融、区域管理等优势,携手重构销售+服务全场景模式,促进汽车市场标准化、数据化和系统化发展。

  该公司表示,和谐修车是和谐汽车旗下重要的业务版块,此次与苏宁汽车的合作,将促进和谐修车进一步实现打造中国豪华智能服务平台的目标,完善其覆盖新能源汽车生命全周期的售后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