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石油(00632):要约截止 新华石油持股达73.59%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明珠石油(00632)及要约人新华石油(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公布,由富荣代表要约人提出的要约于2019年8月5日下午四时正(香港时间)截止。要约并无修订或延期。要约人已接获有关股份要约项下合共约62.51万股合并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合并股份约0.10%。

  经计及涉及62.51万股合并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拥有合共约4.51万股合并股份的权益,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合并股份73.59%。

  紧随股份要约截止后,待过户登记处正式登记转让股份(已就此接获有效接纳)后,公众人士将持有约1.61亿股合并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合并股份约26.36%。因此,公司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所载的25%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