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ar(UNVR.US)Q2净利润同比下降70%至1630万美元 下调全年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Univar(UNVR.US)于周一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由于对化学品和原料的需求低于预期,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下滑,将经调整全年EBITDA预期下调至7.25-7.4亿美元,低于此前预测的7.4-7.6亿美元。

  财报显示,Univar第二季度营收25.8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3.7亿美元;净利润1630万美元,同比下降70.9%;每股收益10美分,大幅低于分析师预期的36美分,上年同期为40美分。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Jukes表示:“我对我们在宏观经济环境充满挑战的第二季度维持强劲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在美国的转型正在奏效,正从收购Nexeo中获得宝贵的协同效应,我们的运营效率也正在提高。”

  Univar Inc.创立于1924年,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主要从事全球经销特种化工产品业务,有超过8000家化学品供应商及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110000名客户。截止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在美国市场市占率第一、在欧洲市场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