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拟溢价286%发行合计9467万股以偿还未结算工资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公布,于2019年8月5日,该公司及认购人梁智超及华绍伟订立偿付契据,认购人同意按认购价认购该公司配发及发行的有关股份,以全数偿还欠付认购人的债项。订约方同意债项将以还款方式支付。

  假设该公布日期至完成还款当日该公司已发行股本并无变动,有关股份相当于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0.96%;及经配发及发行有关股份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0.95%。认购价每股0.06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021港元溢价约286%;

  其中包括偿还结欠华绍伟债项中的360万港元,即在偿付契据条款及条件规限下,该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按认购价发行及配发6000万股且入账列作缴足的该公司有关股份,合计本金总额360万港元,而华绍伟认购该等有关股份。

  而还结欠梁智超的债项208.02万港元将按如下方式偿付,即在偿付契据条款及条件规限下,该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按认购价发行及配发3467万股且入账列作缴足的该公司有关股份,合计本金总额208.02万港元,而梁智超认购该等有关股份。

  认购人之一华绍伟为该公司的前雇员,而另一名认购人梁智超为该公司的僱员。于偿付契据日期,认购人并无持有该公司股份,亦无持有购股权。向彼等全数偿还的债项为尚未结算的工资。认购人为独立第三方。

  据了解,根据最后交易日的股份收市价每股0.021港元,有关股份的市值约为199万港元,总面值为947万港元。

  于偿付契据日期,该公司有尚未结算工资的应付结余568.02万港元,而568.02万港元的款项将以还款偿付。该公司董事认为,以还款方式全数偿付债项不会导致该公司产生大额现金流出,但同时该公司债项减少。

  该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有关股份上市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