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00035)附属5.55亿元投得上海宝山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发展(00035)公布,于2019年8月6日,其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锦秋房地产有限公司作为承让人于招标事项中以人民币5.55亿元成功投得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呈出售的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

  同日,承让人与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订立成交确认书,及与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许可用途为租赁住房用途,授出期限为期70年。

  该土地为上海市宝山区祁连社区W12-1601编制单元E2A-01地块,位于11011街0003街坊P1宗地:四至范围东至厚福路,南至文怡路,西至秋艺路,北至塘祁路,占地面积围4.06万平方米.

  承让人为上海锦秋房地产有限公司,是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从事物业投资及发展业务。于该公布日期,该公司间接拥有承让人98.2%。

  公告称,该土地位于上海黄金住宅地段,为锦秋花园的一部分。锦秋花园是该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发展的主要城镇项目。该土地毗邻该集团于2019年初收购的另一幅土地,该公司拟将该等土地共同发展为住宅物业,并将出租以达成经常性收入目的。

  收购事项将为该集团以较低土地成本增加在上海快速增长的住宅租赁市场的投资。该集团将会从具吸引力的租金回报中受益,使该集团经常性现金流更加多元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