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02013)以补足方式向若干投资者完成配售2.55亿股

  智通财经APP讯,微盟集团(02013)发布公告,就有关以补足方式向若干投资者配售股份,卖方配售已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补足卖方所持有的合共2.55亿股股份已成功按卖方配售价每股股份4.60港元配售。

  认购事项已于2019年8月6日完成。由于有关卖方配售认购事项的所有条件已获达成,故合共2.55亿股认购股份已按认购价每股股份4.60港元发行予补足卖方。

  于合共2.55亿股认购股份中,Yomi.sun Holding Limited、Alter.You Holding Limited及Weimob Teamwork (PTC) Limited已分别认购1.71亿股、7101.5万股及1284万股认购股份,相等于补足卖方于卖方配售所出售股份。认购股份相当于经认购事项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1.25%。

  公司来自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1.57亿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寻求战略性合作以及潜在的投资及收购,并用以支持收购后的整合及运营,而公司认为此举将扩大集团的产品供应范围并与其现有产品供应产生协同效应,从而丰富集团向商户提供的服务并扩大其在相关市场的布局。公司拟将部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加强集团研发投入以及技术中台的建设。

  此外,公司已获售股股东告知,出售事项已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且售股股东所持有的合共5000万股待售股份已成功按每股待售股份4.60港元的价格配售予若干承配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