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补充质押600万股A股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8月6日接到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的一致行动人)通知,上海合夏将其持有的600万股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上海合夏已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2200万股质押给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另外,上海合夏分别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500万股和550万股补充质押至中信证券。

  因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上海合夏本次将共计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0%,占公司A股总股本1.80%)有限售条件A股股份补充质押至中信证券,该笔补充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8月5日,购回交易日为2020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