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通(08325)延长尚未偿还本金总额4000.16万美元的债券到期日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支付通(08325)公布,有关发行本金总额为4800万美元的定息优先有抵押债券,债券将于到期日(即2019年8月1日)到期,而该公司须偿还尚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及利息。于公告日期,公司已通过各认购人签订的同意书向各名认购人取得书面同意,以延长到期日至2020年2月1日。

  延期须待以下条件获达成后,方可作实:于2019年8月1日或之前公司部分赎回认购人持有的尚未偿还本金总额799.84万美元的债券,连同利息(应计及应付总额为217.2万美元;于2019年8月1日或之前就延期向相关认购人支付一笔行政费用,总额为约33.33万美元。

  于本公告日期,上述条件已达成。于部分赎回后,债券的尚未偿还本金总额已减少至4000.16万美元。

  另外,公司已取得所有认购人有关豁免该公司遵守及达成相关契诺的书面同意。就此,所有认购人亦已确认,于年报的强调事项一段中加入违反相关契诺将使所载的有关审核意见仍属明晰及并无保留意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