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上调统一企业中国(00220)目标价至10.8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表研究报告称,统一企业中国(00220)上半年纯利年增长40%至9.97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平均预期13%。该行上调其目标价20%,由9港元上调至10.8港元,相信其产品优化及差异化策略长远会取得成果,重申对其“买入”评级。此外,集团拥强劲现金流,未来可支撑更高派息。

  该行指出,统一重申其产品差异化及优化策略,不会以减价达成目标,上半年毛利率表现反映了相关策略成功。高端方便面产品的占比由去年上半年的26%,提升至今年的30%,预计方便面业务产品组合良好的转变,有助抵销饮料销售较疲弱的表现。另一方面,集团管理层维持今年资本开支指引为10亿至12亿元人民币。

  该行还指出,统一面对的风险包括新产品需求低过预期、新产品不成功、价格环境较预期差,以及毛利率扩张幅度小过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