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食品分销商科尔·马克控股(CORE.US)Q2总营收同比增长2.7%,EPS四度超市场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6日,烟草食品分销商科尔·马克控股(CORE.US)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

  财报中显示,本季度公司总营收为43.3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2.26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7%,超出分析师预测数据0.69%。过去的四个季度该公司曾在营收上两次超过预计。净收入为1.7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61%。摊薄每股利润为0.38美元,去年同期为0.24美元,同比增长58.3%,超出分析师预期,同时这也是四个季度以来该公司第四次超过EPS市场预期。

  公司财报中透露,营收的增长主要受到现有客户食品/非食品销售增长的推动,包括替代尼古丁产品的强劲增长,制造商卷烟价格上涨和净市场份额增长,部分被卷烟纸盒销售减少所抵消。

  科尔·马克思公司为便利店以及零售业提供一系列产品的供应(分销),是美国最大的生鲜及百货产品分销商之一。该公司为传统的便利店,药店,超市,杂货店,酒吧等提供货物。其产品包括卷烟、替代尼古丁产品、糖果、零售、快餐、杂货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