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 GROUP(08363)拟400万新加坡元收购新加坡幼儿中心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SDM GROUP(08363)公布,2019年8月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DM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Limited与六间于新加坡共和国注册成立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实体)的股东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SDMII(或SDMII提名的其他人士)将收购目标实体的全数普通股。基本代价为400万新加坡元。

  据悉,目标实体主要在新加坡经营幼儿中心业务。

  公告称,目标实体于新加坡的黄金地段经营五间信誉昭著的幼儿中心。董事相信,目标实体的儿童业务与集团的爵士舞及芭蕾舞以及流行音乐舞蹈学院课外活动经验相结合将产生协同效应,亦可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董事认为,潜在收购事项(如落实)可令集团扩展业务,将股东回报最大化,并为集团提供资本增值潜力,乃为一大良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