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002500.SZ)获准予注册金融债债券型、汇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格隆汇8月7日丨山西证券(002500.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准予山西证券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371号)(“《批复一》”)及《关于准予山西证券汇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04号)(“《批复二》”)。

  《批复一》具体如下:1、准予公司注册山西证券金融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一”),基金一类型为契约型开放式。2、同意公司为基金一的基金管理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一的基金托管人。

  《批复二》具体如下:1、准予公司注册山西证券汇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二”),基金二类型为契约型开放式。2、同意公司为基金二的基金管理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二的基金托管人。

  公司将自《批复一》、《批复二》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基金的募集活动,募集期限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